开个小号写千我

创造无数个平行宇宙来爱你。

#千我# 偶遇不可乱求(彩蛋)

【彩蛋篇】——告白

 

“喂,到时候我会举着你的灯牌的,记得看我镜头!”

 

“不看。”

 

“你咋这样,老子好不容易翘了一周的班专程跑重庆参加你活动。”

 

“我又没让你必须去。”

 

“无情,那我不去看了。”

 

“…敢拍出奇怪的表情你就完了。”

 

“填充表情包咯。”

 

“你再说一遍试试…恩?”

 

 

这么多年以后,又开始追起行程,我也是很佩服自己。会场门口依然是各个站子热热闹闹的应援,很多熟悉的面孔却已经不在。

 

还清楚的记得他们那次在北京举办的“8.3”周年庆典,场地不是很大的商厦里,挂满了三个孩子的横幅。很多准备应援的粉丝从前一天的晚上,连夜忙到了第二天活动的开始。那晚凌晨3点多的时候,我和一个凯家的妹子从会场旁的宾馆一路打车到京城偏僻的郊区,来回下来近3个小时,只为了去取53站联合的那条最大的横幅。

 

凌晨的高速路上只有从外省进京的货车,一辆接着一辆,慢悠悠的开着。我们搭的出租从巨大的车身旁边飞驰而过。很少能够见到北京凌晨的光景,原来也让人感到这样繁忙。饭上他们三个后,真是获得了不少新的经历和体验。

 

脑袋困的直发懵,但仍然心里有膨胀着的满足。

 

如今这种满足又重新找了回来。好久不见啊,我亲爱的孩子们,虽然你们已不再是少年。

 

刚和粉丝完成游戏互动的环节,三个人脸上还带着粉红的血色,鬓角微微有些沾湿。以前看着觉得如此孩子气的形象,现在却也直让人想在心里大呼三遍sexy。

 

我把相机对着场上的三人,镜头上面绑着一个迷你的“千”型灯牌。台上那个总是抿着嘴鲜少笑的人,眼神时不时的往这边瞟来。

 

趁他看着这边的方向,我举起设备准备抓拍。却见大哥一个酷炫的甩臂动作,把手里刚刚游戏赢来的毛绒玩具,霸气的投向了观众席。引来一片震耳欲聋的尖叫。源源也紧随其后,把奖品扔了出去。

 

我赶紧把焦对准千玺,想记录下他即将苏的no more me的投掷动作。玩具呈一条极大的抛物线飞到空中时,我已经飞速的连拍了无数张画面。

 

扔的这么使劲是要干啥…等一下…这个方向…

 

镜头里一个黑影从上方忽的闪过,然后脑袋遭到了重击。千哥心爱的hello kitty准确无误的砸在了我的脑顶,掉在了一旁。无数双手将要伸来时,被我秒速抓了起来。

 

“千总你做撒子这么用力。”台上的大哥又笑出了框,“把人家粉丝都砸到喽。”

 

“我们千玺这叫大力出奇迹!”旁边的源源接过话。

 

哈。好大一个奇迹。场内的镜头应景的切到我,大屏幕上出现了一张自己都不忍直视的呆滞脸。

 

“这位被幸运砸到的粉丝,有没有什么话想对三个帅哥说。”主持人机敏的抛出了问题。

 

幸。运。被。砸。到。我是金蛋么,是不是还得金花四溅。心里虽然暗暗腹诽,但还是整了整衣着,老老实实的站了起来。

 

有什么话想说呢,什么话都没有。该说的话五年中都已经借着各种各样的机会说尽,千言万语早已化为想一直等待他们登顶的决心,等待他们在最大的体育场馆里,开自己的演唱会,唱自己写的歌,跳自己编的舞。

 

我终于张开口,说了一句再简单不过的话,只是话里包含了我小小的私心。我听见自己的声音清晰的回荡在会场里。

 

“我爱源源,爱大哥。我爱易烊千玺。”

 

台上的那人腼腆的笑着,眼神里的光温柔如水。

 

“那么王源,王俊凯,和千玺,在节目结束之前,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话。”主持人把话筒递了过去。

 

“我是队长就我先说喽。”凯爷笑的一脸猫样,“首先,就,谢谢大家吧。十年之约已经过去了一半,你们都还在。虽说,现在我们最小的千总~都已经成年,但是我知道在大家心里我们还是那三个‘BOYS’。就是,希望粉丝们今后也继续支持我们,我们会一直努力下去,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啊….姐姐们以后也可以带着自己的小孩儿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啊,我们不介意~”

 

最后一句换来台下阿姨粉的哀嚎。

 

“我呢,就是总是犯二,做事马马虎虎的,这么些年多亏了他俩的照顾。”源源的嘴角总是在动情的时刻微微下撇,眼睛里亮得好像有星星,“没有他们俩一直在我身边,这些年真的不知道一个人该怎么撑过来。所以,我最想感谢的人是我的两个队友。然后,也是我最亲爱的粉丝们,你们在微博上鼓励我的话,一直以来我都有看到,我会为了你们,爱我的人,全力以赴的。”

 

千玺伸手掰了掰别在脸一侧的话筒,接过了源源的话。

 

“五年以来,一直受到大家的照顾。现在,质疑我们的声音已经越来越少,是有你们一直在背后支持我们,保护我们。不想让大家失望,我们三个,会站在最大的舞台上,完成和大家的约定。谢谢帮助过我们的工作人员,谢谢我的好哥们儿,谢谢我可爱的粉丝们。”镜头里的他悄悄把目光转到了我这里,镜头外的我已经泪眼模糊。

 

“你们都是我的动力,是我爱的人。…我爱你,你们。”

 

熟悉的,苏出天际的声音,完成了三人最后的结语。台下已经是啜泣一片,粉丝们带着哭腔,呼喊着三个人的名字,犹如在很久以前415的那一晚,在他们第三次重返舞台的时刻,所有人都喊哑了嗓音,不顾形象的在看台上泪如雨下。

 

我的眼泪止不住的从眼里流出来,被感动到难以再举起镜头。以至于没有机会把他那时无比温柔又好看的表情永远的定格进画面里。

 

但却未曾感到遗憾。

 

认识你们,以至爱上你。是我生命里最美好的一次偶遇。

 

———————end———————

 

【写在后面的话】

 

写到这里,整篇文章算是真正的完结啦。这篇文本来只是给一个同样喜欢千玺的小伙伴开的脑洞,没想到自己居然一直这样坚持写了下来。从第一章到现在,每天更新,觉得时间过的很快,但也其实不过一个月而已。

 

为了保持比较强的代入感,我一直尽力最大化的还原千玺本人的性格和小习惯,不知道大家觉得最终写出的效果怎样。文里出现的人物99%都是真实存在在我生活里的,很多安插的情节,都是真实发生过的。写着很顺手,也感觉比较真实。女主也基本上参照了我自己的性格(但是我不蠢),还加入了很多我的真实想法。总之是一篇注入了自己很多感情的故事。

 

写的时候也觉得非常爽,一直抱着开心的态度和大家分享我的脑洞。就像在平行世界里真的和千玺谈了一场恋爱一样,每天都觉得可幸福。Lo主本人也真的真的非常喜欢千玺,喜欢到无法用语言表达的地步。所以希望看了我的文的大家,也能继续爱护和支持小孩,他真的是一个很坚韧和值得被宠爱的孩子。

 

你们给我的所有留言,从最开始的到最后的我都有好好的看过,也都有认真回复。只有昨天的没有回复大家,是希望把大家最后留给我的话好好的保留在上面。因为真的特别特别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和喜欢~和我说过话的,还有没有留言过的妹子,都谢谢你们啦,让我能一直坚持写完这个故事。

 

好多小伙伴问我有没有番外,这个其实不太确定,如果有好的脑洞,我都会写出来给大家的~以文章的形式,或者是段子。

 

还有想说的就是,希望妹子们也能够像文里的女主一样勇敢坚定的追求所爱。


特别鸣谢:被我“结婚”了的饭饭,和被我“forever alone 在腐国”的口口。

 

就酱~喜欢我的话就记住我吧。爱你们

 

Bye

 

评论(125)

热度(5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