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小号写千我

创造无数个平行宇宙来爱你。

#千我# 偶遇不可乱求(4)

眼前的小正太还在一脸探究的看着我。

 

“小,小叔子…”我脱口而出。

 

耳边传来一声低嗤。我炸了。我是谁?我在哪?我说了啥?坐在旁边的,我家主子,我祖宗,终于摘下耳机,抬起眼打量打量了我。

 

上次见到他还是两个月前的新专签售会。已经记不得是第多少次参加他们这种活动,从刚刚出道时小小的扎进人群里就再也看不见影子,到现在已经日渐成熟的男性身型,原来已经过了太久太久。脖子上挂着单反,肩上挎着包,左手攥着好几条手幅,右手还拎着从站子租来的灯牌,进场的过程简直手忙脚乱。

 

一边小跑着,一边从包里扯出口罩戴上,口罩上贴着“千”、“JACKSON”、和他的一张大头照。次次都坚持带着口罩上去签售,虽然感觉不太合礼仪,但也是一直不想被我偶像看到他粉丝的一张阿姨脸。

 

这小子还是穿棒球服最有型啊,心里这样暗暗感叹着,把专辑放到他眼前。一个龙飞凤舞的“jackson易”落在封面上,眼前的人把专辑双手递回,微微俯首点了点头,然后抬眼对视,轻轻说了句“谢谢”。接着目光下移又定住,我知道他注意到了我的口罩,亮亮的眼底浮现出浅浅的卧蚕,我的老心脏又是扑通扑通一阵乱跳,赶紧伸手接过专辑。

 

千哥把目光收回,中途扫过我的手,又露出了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

 

下台后我才发现,那几个在我右手手背上的,一起来的凯苏小伙伴给我贴上的,大大的字。

 

“我❤王俊凯”。

 

 

“你坐吧”我爱豆指着楠楠旁边的椅子,“我在这里呆着,不碍事吧?”

 

“不碍事…没事。”我默默的走到书桌旁边坐了下来,感觉两条腿像是刚长出来的。大脑正在拼命的强迫自己接受这样一个现实:我,因为给朋友代班,做了易烊千玺他弟弟,楠楠,的家教老师。

 

“楠楠才小学,怎么这么早就请家教?”说完我觉得自己又该炸了。我到底在说什么呀,难道要让人家说“其实我们楠楠呀并不需要你”然后被轰出去吗啊喂。

  

“不算家教,课程我都能教他。”弟控俨然一副监护人的派头。

 

“呃…那我…?”其实世界已经没有我,因为我紧张得根本不知道该把自己往哪里放。

 

“爸妈工作忙,我…我也,比较忙。没人看着他。”

 

“恩,我知道…那,我需要教点什么?”

 

话这样说着,心里却有个地方有点低落,有点为他惋惜。天知道这位兄长有多想时时刻刻陪在他弟弟身边,看着他弟弟一点一点长大。就像那时已经步入社会的我,想看着14岁的他,一点一点成熟,在舞台上越来越闪耀夺目。

 

可惜作为明星的他,行程太多,没有时间。

作为粉丝的我,离他太远,没有机会。


 

————你好我是一条分割线————— 


【po偏千,大哥和源源也喜欢。文中仅属个人脑洞,希望不要造成误解么么扎】

 

谢谢喜欢和关注了我的亲故们。:-D

 

 

评论(9)

热度(3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