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小号写千我

创造无数个平行宇宙来爱你。

大家好

大家好,时隔5年再上这个账号发现还有好多小伙伴在这里活跃。有小朋友在计算着月份,有的小朋友说自己毕业了,有的小朋友说自己成年了。


看到大家的留言和评论非常开心,希望每一个喜欢弟弟的人都过着很好很幸福的生活。


好像很多篇文章都被锁住了,如果大家需要的话,可以告诉我,我会找时间重新发出来。(时隔五年看到自己幼稚的文字尴尬到脚趾挖出来一个迪士尼城堡)


非常抱歉当年突然的断更,没有什么特殊的原因,只是突然从女友粉的心态转换到妈粉和事业粉了。我在曾经的两篇文里倾注了很多很多自己真实的情感和经历,写的时候好像自己真的和弟弟谈了一场恋爱(醒醒)


心态的转变让我没有办法再以女友的视角继续下去,所以一切都戛然而止了。在这里和喜欢我的文的小朋友再说一声抱歉。五年里大家没有埋怨我并且还继续活跃着,也让我非常感激。


弟弟是我人生第一次追星的爱豆,会一直关注下去的。希望能看到这段留言的大家,以及我们都爱的那个人,万事顺遂。


谢谢你们

26/10/2020

评论(52)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