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小号写千我

创造无数个平行宇宙来爱你。

#千我# 偶遇不可乱求(2)

我此时的心情就像在给火羊铲屎。

 

火羊是大四毕业那年牵回家的一只大古牧,多乐士广告里的那一种。前爪离地站起来足足有快一个人那么高。每天下班回家的任务就是拎着它出去溜达溜达,然后时刻盯着它突然站起来舔哪个美女的屁股。

 

我扶着栏杆,久久不敢抬头。好在中午只喝了点儿汤,虽然汤汤水水也略恶心,但是总比吐出来什么奇怪的东西要好QUQ。不禁佩服起自己的心理素质,这个节骨眼儿居然在想这种七七八八的事情。

 

“姐们儿你…你这没事儿吧我去!”不出意外,这位应该就是我爱豆他“好闺蜜”红云了。我很想冲他呐喊:我看起来像没事儿吗!快把我千宝从我面前带走好吗!

 

但这位仁兄显然没有get到我心中所想,“小千儿你有纸没有啊,这尼玛…”我的心往下一沉。求你没有纸巾好吗爱豆,不要过来啊啊啊啊。

 

可惜,一包纸巾还是伸到我眼前,拿着纸巾的是一只骨节分明手指修长的手。这双手我曾经在饭拍图上跪舔过无数次。

 

“谢..谢了。”我接过纸巾,恨不得把整张脸都糊起来。“你们,你们快走吧,甭管我。”

 

空气凝滞了两三秒。“我们走吧”那个闷闷的声音说道。然后,我迷恋了5年多的偶像从我旁边迈了过去,阴影投在我站着的地方又离开。千哥和他的好闺蜜头也不回的去电影院二人世界了。留下我的心和胃都碎了一地。

 

说好的浪漫偶遇呢!完全不记得自己怎么游荡回家的,也完全没脸发微博说自己碰见我千家正主了。万一要是给我千宝看见,“哦,你就是看我一眼就吐了的那女的啊”…简直不能细想。

 

重重的把自己摔在床上,点开饭圈的基友群,如此失败的偶遇也只能分享给基友们了。

“卧槽我特么今天遇到宝宝了!”

“真假!?”

“闹我呢,编瞎话你炸了”


“卧槽真的啊!就在我公司门口的天桥上”

“_(:з)∠)_草草草尼说话么啊有么有抱着亲两口”

“希望你治治手癌了好么。”

 

“妈鸡啊!真的好吗,我特么的。当着他的面儿,吐了!是,真,吐,了!吐了一地”

“没想到这么多年终于让你给偶遇上了,我也要去北京!fuuuuuuck”

“卧槽我老公没甩你一脸胃酸么”

“吐了??????你够了,筹备脱饭吧。”

 

没良心的小婊咂们。

 

没有像以往一样临睡前躺在床上刷微博,但还是习惯性的打开千玺的私信,啪啪的打下几行字:

“hi帅比,最近没有行程好久没见到你,real想你”顺便在潜意识里告诉自己:今天遇见你的不是我,确实不是我。

 

想起晚上遇到时他的打扮,便又加打了一行发过去:帝都天儿这么冷,多穿点儿呗,别再露着你的大脚踝了昂。

 

唉。长叹一声,把手机扔在了一边。有时候感觉自己像个神经病、女流氓,而且神经又流氓了五年。每晚发条私信瞎叨唠几句,才感觉这一天算是真的结束了。虽然知道他看不见,那几句小小的问候和关心或是花痴的表白,都会被淹没在庞大的粉丝基数里。我只是那好几百万呢分之一而已啊。

 

居然这么多愁善感起来,着实被自己恶心了一把。思考了一下,又放宽了心。连我偶像今天都被我恶心到,我这又算得了啥...还是去转一条锦鲤好了。

 

刚拿起手机,叮,微博就来了一条新的私信通知。慢悠悠的点开查看,艹…………

 

@TFBOY-易烊千玺:“。”

 

。?


。??


。???


。????


。?????????

 

醉了。

 

 


评论(14)

热度(4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