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小号写千我

创造无数个平行宇宙来爱你。

#千我# 偶遇不可乱求(彩蛋篇)

千哥50问(对不起其实懒得数多少问)

 

啊…昨天说了光棍节不更新~免得FFF烧死我。送上千哥50问。就酱,不要打我_(:з)∠)_~lo主最近工作太忙么么扎!啊…最后是有正片的,【千哥的6个未接来电的故事】。

 

以下的“老师”就是楠楠的老师“我”

 

————一条心虚的分割线————

 

-第一次在天桥上偶遇的时候,心中的在想什么?

 

千:又是她。

 

-然后又是什么反应

 

千:有点…被吓到吧。突然就…吐了,很惨的样子。

 

-为什么会给对方发私信

 

千:意料之外。碰到的,本来没想发。

 

-不点开私信窗口怎么会碰到呢?

 

千:…好奇。

 

-好奇什么?

 

千:…就,好奇。

 

-在家里见到老师的时候发现是自己的粉丝,什么想法

 

千:是不是被跟踪了。

 

-觉得楠楠更喜欢谁

 

千:我。我是他哥哥,楠楠从小就喜欢和我在一起呆着。别人带不走。

 

-回答上一个问题看起来好像很紧张?

 

千:没有!就是喜欢我。

 

-签售会的时候对方穿什么样的衣服

 

千:黑色的应援服吧…还是白色…黑色,是黑色。

 

(我:老子并没有穿应援服谢谢。)

 

-第一次送对方的东西是什么?

 

千:队长的签名…

 

-为什么送这个?

 

千:她喜欢。喜欢队长

 

-为什么不送自己的?

 

千:送队长的就行了,她不用我的。

 

-和老师在家里相处的时候心里都在什么

 

千:厨房里的味道好香。

 

(我:活得不如一碗饭。)

 

-怎么知道落在楠楠床上的钱包是老师的?

 

千:…里面放着我的to签

 

-对于粉丝这种行为有没有感到开心?

 

千:…没有(顿住…还好吧(顿住…有一点。

 

-老师家的大狗叫什么?

 

千:……火羊。

 

-喜欢这个名字吗?

 

千:…不喜欢。傻透


(我:呵!水牛不傻)

 

-为什么不给生日会门票

 

千:给了。放到她家门口报箱里了,是她自己没看见。

 

(我:好几年没有收过任何信件谁会去天天看那个(╯‵□′)╯︵┻━┻亲手送我会死吗)

 

-那次近距离接触有没有心跳加快

 

千:跳完舞心跳都会很快。

 

-那就是很快咯?

 

千:…就是跳舞,跳舞会快。

 

-摔倒以后呢?

 

千:下一个问题是什么?

 

-为什么去人家里?

 

千:出去玩儿回来发现没有带钥匙。我弟弟想去他老师家。

 

-怎么不去找没人的地方等着?

 

千:我弟弟说想去。

 

-楠楠说是你问他的?

 

千:…我随口一问就,是他自己想去。

 

-生日会开心吗?

 

千:之前都挺好。

 

-那之后是老师来了不开心?

 

千:不知道。看着有点烦。

 

-不喜欢老师么?

 

千:没有…

 

-郁闷她没有和自己搭档么?

 

千:那是她的事情。

 

-可她是被小凯选中的啊

 

千:随便她。

 

-过了生日第二天怎么还一直黑脸?

 

千:没有黑脸。

 

-那怎么坐在一边不说话?

 

千:没有不说话。

 

(我:小崽子明明一直不蛋我。)

 

-你觉得老师到底是你们三人中谁的粉丝

 

千:…

 

-回答一下?

 

千:...我的。是我的。

 

-生日礼物喜欢吗?

 

千:恩。喜欢。

 

-为什么取那个名字?

 

千:不知道。就只是想到了。现在觉得很傻。

 

-第一次听老师唱歌,什么感想?

 

千:居然不跑调(顿…还行吧(又顿…挺好听(再顿…喜欢。

 

-你觉得老师为什么会唱《我的秘密》这首歌?

 

千:她喜欢吧。

 

-你觉得歌词里想表达什么?

 

千:你问她。(微微抿嘴

 

-心情什么时候好起来的?

 

千:唱完歌以后。

 

-那…

 

千:等一下,我说了没有心情不好。

 

-喜欢什么样子的女生?

 

千:靠谱的,懂得关心人的,值得信任的。

 

-不是说喜欢会跳舞的吗?

 

千:也可以。

 

-那喜欢了不会跳舞的怎么办?

 

千:…我...会跳给她看。

 

-在舞社练舞的时候看到老师了吗?

 

千:恩,路过时就看到了。

 

-听到什么了吗?

 

千:恩。

 

-听到什么了?

 

千:问是不是喜欢我。

 

-你觉得她回如何回答?

 

千:你问她。(抿嘴

 

-老师两周不来,怎么不联系?

 

千:她愿意来,就会来的。不想来,不勉强。

 

-平安夜本来想怎么过的?

 

千:和楠楠,还有她出去。就是,是我弟弟提出来的。

 

-听到她另有安排时怎么想?

 

千:没有想法。毕竟她有自己的生活。

 

-在机场看到她时有没有吃惊?

 

千:有的吧。居然为了活动不飞去英国了。

 

(我:还特么不是为了你啊混蛋(╯‵□′)╯︵┻━┻)

 

-听到那句“千玺老公”时的反应?

 

千:蠢。觉得很好笑…傻…

 

-觉得对方的性格是什么样的?

 

千:就是蠢。

 

-对方的优点呢?

 

千:…都还好吧…都挺好的。

 

-缺点呢

 

千:蠢。

 

-第一次在机场见到时的感想?

 

千:直勾勾的看着我很吓人,也有点,好笑。

 

-为什么会关注?

 

千:好奇。

 

-怎么又好奇?

 

千:…→ ^→

 

-她微博经常发什么?

 

千:“啊啊啊”和“哈哈哈”,还有“大哥娶我”。

 

-老师哪里最好看?

 

千:眼睛,和痣。

 

-和什么?

 

千:没什么。

 

-觉得对方喜欢自己什么?

 

千:跳舞吧。跳舞还可以。

 

-比较喜欢对方什么?

 

千:都还好…做饭好。

 

(我:依然活得不如饭。)

 

-对对方什么感觉?

 

千:…没有想过。

 

-觉得对方对自己什么感觉?

 

千:就,崇拜吧。

 

-印象最深刻的画面?

 

千:..想不起来了。

 

在那个画面里,她神情懵懵的,眼里透着疲倦。一身居家的装束,连头发都没梳好就打开了门。那人在弟弟旁边守了半宿,临走时发短信报了平安,然后就一整天都没有出现。

 

第一个电话打过去的时候觉得有点不太合适,于是中途挂断。

 

算了,只是想问问她是不是钱包丢了而已,又按了第二遍过去。

没有接。

 

第三遍,还是没有人接。

 

是睡着了吧。放下手机,想着还是别吵醒她,又不知为什么隐隐想把她吵醒。于是第四个电话还是打了过去。

依然没人接。

 

等了半个小时,手机没有收到任何回应。都这么久了还不醒?人去哪了。心里有些异样,犹豫了一会,又按了第五遍。

结果还是一样。

 

再不接电话自己就要赶飞机回去。这女人,到底怎么回事。

 

烦躁的翻开钱包,没想到看到了带着自己to签的照片。被小心翼翼的放在了透明的夹层里,5年过去依旧保存的很好。

 

“等我长大。”

 

他一下顿住了,她还在等吗。

 

连夜坐飞机赶回两天没有合眼,觉得很累,却突然想见见她。

 

门开时,眼前出现了那个自己一路都在猜测看见自己会什么表情的人。她愣愣的站在那里,周身似乎还带着家里的温度。那个画面,其实记得很清楚。

 

“不想说出来,因为只有我看得见。眼睛看得见,心里也看得见。”

 

 

评论(84)

热度(4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