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小号写千我

创造无数个平行宇宙来爱你。

#千我# 偶遇不可乱求(1)

“麻个鸡又是偶遇”一边刷着微博一边腹诽:老子饭了你5年啊5年,同在京城一片蓝天下为毛老子就从来没偶遇过你小子。每次看到微博上偶遇到他的博主po照,都感到心里很悲愤。 


在转发上打下“艹艹艹艹艹我也想浪漫偶遇宝宝啊啊啊!”一行字,万念俱灰的拍下了笔记本的屏幕。这么些年,叫宝宝的习惯还是没改过来。

 

偶遇什么的其实也就说说而已,在北京土生土长了20多年,要能碰着,早就碰着了。千哥现在已经是大明星,哪儿能随随便便就给我瞅见。 

 

左脑的神经突突的跳着,初中不知道怎么落下的毛病,也是到现在还没好。偶尔休息不好、用脑过度,就会犯起来。疼的厉害的时候,胃里会产生恶心的感觉,总想吐。

 

“回家还是赶紧洗洗睡吧”我在心里想着,“微博明天早上再刷。反正现在一天到晚也都是裱人,掐架,裱人。鸡飞狗跳了5年也没个消停。这或许…也是一种爱呢…”

 

天桥上的冷风呼呼的往领口里灌,已经不记得是第多少次忘记带围巾出门。偏头疼加上刺骨的寒风,脸简直要皱成一团,胃里的不适感一层一层的加重。低头看着自己的影子东晃西晃的走着,心里又再次悲愤起来:此处应当有一个男朋友。

 

几秒钟后,眼中多了一个影子停在前方,“您好,麻烦问一下儿….”

 

啊……这要是千玺来问路多好啊,脑袋里的神经还在突突的跳着,我一边脑补着一边慢慢抬起头。

 

果然,偶遇哪儿那么容易。眼前的男生带着棒球帽,衣服松松垮垮,一身街头范儿。“…这边有一个电影院,怎么走?”男生一边打量着我那一张快虚脱的脸,一边把后半句话补完。

 

“哦,下了桥直走就能看见了,在那边那个购物中心里面。”

 

我伸手给他指了方向,张开嘴的一瞬间感觉头疼的简直要吐出来。眼前白花花的一片。

 

男生的声音再次响起:“你看我说得过桥吧,你老瞎逼逼。”


这话明显不是对着我说。我这才注意到,男生身后不远处,还站着一人。比问路的更高一点儿,黑色的口罩盖过半张脸,双手插着兜,脸露出来的部分藏在帽檐下的阴影里。

 

“知道了,快走吧”声音低低的,闷闷的。

 

隔着这么远,我却还是听了出来。

 

草,真的是。我偶像,我爱豆,我家千玺啊啊啊啊啊啊。

 

我直勾勾的盯着那个方向,站在阴影下的人不知道目光落在了哪里。我所有的感官早已飞走,只感觉手心慢慢的凉了,全身所有的血液都在往脑顶上充。

 

一秒钟后,我两眼一黑。

 

没晕。

 

吐了一地。


评论(38)

热度(84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